Obscure

想试试写he但又几乎没成功过的人
忍不了的失眠,忘不了的遗憾
试图写点糖来安慰安慰自己

一些非常ooc的东西

关于我奇怪的四个oc

他们对彼此想说的


Crystal:“节日快乐,Tequila,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喊着要做一辈子的朋友来着,好吧,好死不死,兄弟情最终还是变质了吧。虽然刚开始确定关系时确实你还是一拳头能把我送走,半夜三更能把我踹死,信任我信任到我快死了才来救我……但是!就算你确实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比如明明是火龙不但怕冷还长着一副冰龙的样子,吧啦吧啦),但一直以来,和你不管是搭档还是伴侣,我都很高兴,从你走出培养皿时的冰冷到逐渐理解名为情感的事物,我看到了你的变化,看到属于你内心的温度在不断升高,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全部。如果我可以我真想给那个时候喊着做一辈子朋友的我一巴掌。”

Tequila:“节日快乐,Crystal,额,你知道我也不太会讲话的。我也从未想到过我们纯粹的兄弟情会变质成这样。对我而言,你是搭档,是我可以将背后交予的存在,我睡眠浅,总是在一不小心就条件反射地给你踹到墙上,也不太会控制力度,本来只想表示一下我的不满,但也差点给你打进医院,(但是我相信你的恢复能力的,作为我们四个里在‘井’先生之后的神性改写者,要不了半天你就活蹦乱跳了。)刚见面的时候我是不太喜欢你的,本该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的我第一次涌现出了不喜欢的感情(可能是因为如果你不是指定要打开我的培养皿我还能再睡会儿),但是我也很高兴啊,如果不是你打开了培养皿,我也无法正式进入这个世界。总之,节日快乐,往后多多指教。”

“井”Negroni:“唔,节日快乐,Herbert,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也很高兴你弟弟没有揍我(虽然他揍不过),啊,我绝对没有是从以negroni这个名字给你和你弟弟帮助时就喜欢你了哈哈哈哈,毕竟那个时候没怎么打交道不是吗哈哈哈哈(谁信啊),虽然我是一代改写者,但毕竟也就比你大六岁,不过,对于你能接受我对你的感情我真的很高兴,也对你能信任我感到高兴,今天下午的总部会到一批补给,清单上有写这次的补给品里有咖啡,不介意的话下午到我这里来喝一杯?”

Herbert:“节日快乐,叫我说的话Crystal那小子也估摸着不敢打你吧,顶多瞪你两眼。首领比我大六岁我也确实没想到,但平时你用AI形象出现的时候还用变声器,也确实猜不到,想来你也救了我两次了,若是不信任你那只能说是我疑神疑鬼了,而且平时你也不是被工作压得死去活来的,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完全没想到我们的首领是这样的人,明明在外形象都是兢兢业业好干部)。嘛,不过我也没想到Negroni就是‘井’先生就是了。Negroni很温柔,但是打架也确实厉害,上次看Crystal被他压着打来着,不过多大人了跟小孩子争……总之,往后请多指教。(咖啡不要加糖谢谢,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每次你都往我的那杯里加糖)”

Obscure:

(老妈有话要说)

(其实是来补充世界观的……)

其实这个世界观倒是蛮普通的,资源的缺稀引起了战争,为了活下来的人进行基因的改写。(非法的,但是毕竟要活命,所以就自愿去当小白鼠了呗)很普通的世界观,很烂的剧情。

表面上挺光鲜的,该有的设施啥的都有,资源的缺稀只是国家领导层之间才知道的事情,基因的改写也是他们所研发的技术,奈何要活体实验,不然就没办法得到准确数据,所以就需要人们去成为实验体,但是吧,法律有规定这种实验是违法的,所以只能通过黑市,发布这类的消息,等着小白鼠自己上门。

能活下去还不好?一大堆小白鼠就上钩了,因为技术不成熟,失败的风险很大,改写过度的人会失去本性,变成无差别攻击的无意识生物体,而第一代改写成功的人就被称作初代改写者。部分改写者为各国所用,而大部分则加入了“组织”,成为中立力量,定期各国会对各国的组织进行补给,真正开战时他们会被投入当做活体武器进行使用,平时各国之间的摩擦也基本上是“组织”派出的力量进行解决,各国因为发现改写者携带了特殊能力并且可以传给下一代,一度试图毁掉所有改写者,奈何其他国家总会留下那么几个再进行克隆或者其他实验,最终改写者也被允许存在,他们可以和普通人一起生活,可以和普通人一样工作学习,但是在收到“指令”之前,不允许进行战斗或者释放能力。

“指令”一般由“组织”发出,是由长期在组织内部的改写者进行传播的,每次的指令内容分为两种,一种是国家发出的指令,另一种是由首领发出的指令,国家的指令大多数为国家与国家之间的领导人交涉时期的保护或者发生战争时的需要人手,首领所发出的一般为“组织”与“组织”之间的矛盾和越界问题,(“组织”之间的问题,国家领导人一般全盘交给首领,理由是普通人也管不了他们的事)“组织”也会执行暗杀之类的工作,但是这些见不得光的工作会由组织内部的特殊部队完成。

改写者相对于普通人而言待遇不错,国家会确定他们每个人的居所(包括特殊部队),虽然会受到一定的监视,但是生活条件倒是蛮不错的。(毕竟这个年代除了给你房给你地皮还能给你啥?)

没啥好说的,总之就是。

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10)